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学生在辽宁省高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摘金夺银
作者:    2012年06月07日 14:55
    6月2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杨帆老师带领平面设计专业2010级参赛学生参加辽宁省高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大学生创新竞赛。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315件作品参加竞赛。本次计算机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是省内专家通过网络进行评审,共有120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共有6件作品进入决赛。

    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学生指导老师杨帆的带领下,经过赛前认真备战,在比赛现场每组清晰全面的阐述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及内涵,不怯场,不紧张,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表现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实践动手能力。这次比赛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精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必将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