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多媒体动画师生折桂IDAA第四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
作者:    2012年06月07日 14:56
   日前,由IDAA国际设计师美术家协会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IDAA2011第四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举行颁奖仪式。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0级多媒体动画专业学生邓志鹏获动漫设计组金奖,公朕斌获动漫设计组银奖,李宏强、李冰燕、史佳璟等同学获动漫设计组铜奖。此次获奖作品均由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沈雷老师和赵鹏老师指导。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多媒体动画师生在此次竞赛中共有6件作品获奖,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作热情。同时此次竞赛也显示了学院良好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风貌。

    本次IDAA美术大奖赛主办单位是IDAA国际设计师美术家协会,承办单位是鲁迅美术学院(大连),大赛旨在推动设计教育和设计交流,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IDAA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已成为当前国内外设计教育界倍受瞩目的重要专业竞赛活动。大赛宗旨是发现和挖掘现代设计人才,以培养国际级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为目标。来自大陆、港、澳、台的236所院校,22个组別,14900个学生作品参寒。

    本届评委主席是鲁迅美术学院副校长、大连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明教授,评委有保罗·安德鲁(法国建筑师)、承孝相(韩国设计师)、罗中立(四川美术学院院长、画家)、吕品晶(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吴唯佳(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规划系主任、教授)、童慧明(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等业界资深专家。(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