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学期仪器设备保养维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2018年06月27日 10:46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下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辽宁工业大学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暑假期间仪器设备保养维修工作作出安排如下:

一、做好仪器设备保养工作

1、对于状态良好、暑假期间不需要运行的仪器设备,要按照仪器设备保养操作规程做好养护工作。

2、对于定期需要加油、除湿、断电、通电、通风等保养工作的,要作出具体计划和人员安排,确保各项养护工作落到实处。

3、对于暑假期间需要使用的仪器设备,要提前做好检查与维护,确保仪器设备下学期能够正常使用。

二、做好仪器设备报修、维修工作

1、各教学单位实验室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根据下学期的教学计划集中检查本部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好维修项目统计和维修计划。

2、在质保期内需要维修的仪器设备,请使用单位及时联系供货商进行维修,已出质保期的仪器设备原则上由使用单位负责维修,如使用单位不能自行维修的仪器设备请于2018716日前将《维修设备清单》上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