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作者:    2019年07月05日 09:05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7月4日下午在3号楼6楼会议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齐锦刚处长、王彤副处长,化工学院周立岱院长及各学院的共享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锦刚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并表示建设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是为加强大型仪器共享开放、提高我校大型仪器利用率,促进“产校研”结合,为辽西地区科技创新企业及区域经济的发展服务。

接下来,基理科技工程师及材料学院张越老师讲解了共享平台管理员的管理和使用的操作方法,并为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答疑。本次培训加强了与会人员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了解,提高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平台使用操作规范水平,为后续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奠定了基础。(杨松楠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