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2019年09月03日 08:29

    一、            认真贯彻执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政策和法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制度。

    二、            负责组织制定学校设备管理规章制度;参与制定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三、            负责组织制定学校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维修经费分配计划;参与学校重大经济活动的决策。

    四、            参与组织设备招、投标采购工作;负责组织市场调研和商务谈判;审批和签署设备购置合同并组织实施。

    五、            参与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购置的论证和审批;负责组织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的管理及维修基金的管理,定期组织专家、学者对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分析,以确保设备的高效合理使用。

    六、            参与学校实验室建设规划的制定、论证和审批工作;参与实验室改造项目的立项、审批实施和验收工作;参与实验室用房的分配和调整工作。

    七、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